植物学实验室

植物学实验室

Motic BA600Mot自动显微镜

MOTIC BA600Mot自动显微镜是显微图像分析、远程显微教学和实验室研究的重要设备,具有细胞图像自动扫描、定位、识别、系列光学切片自动获取、Deblur及三维重建等功能。采用7轴电机驱动、数字调光、无缝图像拼接、远程控制等先进技术,重复定位精度高,载物台XYZ向重复定位精度均≤1μm   
  

Olympus BX53荧光显微镜


采用即开即用设计,具有明场、暗场、相衬、简易偏光、荧光(蓝/绿激发、紫外激发)、微分干涉、偏光等显微观测功能。使用100W卤素灯投射照明光源能够满足多种成像和观察方式,可自定义的控制布局。荧光照明支柱能够安装8个略色镜组,能够同时对多种染色的标本进行成像,无需工具即可更换略色镜组。操作者离开超过30分钟后,显微镜会自动关闭透射光光源。技能开关机节约了能源有保护了光源的使用寿命。   

明场观察:能够满足2X100X(干镜)连续观察。   

荧光观察:使用UPLFLN-PHPLN-PH系列物镜,从10X100X都能够进行相差观察。使用U-PCD2相差/暗场聚光镜,用户可以观察标本反射荧光成像。  

暗场观察:选用从10X100X的干式暗场聚光镜U-DCD或从20X100X的油式聚光镜U-DCW  

相差观察:使用UPLFLN-PHPLN-PH系列物镜,相差观察10倍至100倍可用。与U-PCD2相差/暗场聚光镜,用户可以查看标本明场、相差或暗场。 

 

 

ZEISS Axioskop40荧光显微镜


[1]  使用前,先开机预热30min

[2]将防护板旋至防护位。

[3]       先在可见光下找到切片标本及目标位置,然后外拉分光杆至空位或滤光位进行荧光激发。

[4]       根据研究目的正确选择光波频段(上下两刻度圆盘编号调成一致):

1.       紫外光,适用于DAPI4',6-二脒基-2-苯基吲哚)

2.       蓝光,适用于FITC(异硫氰酸荧光素)

3.       绿光,适用于TRITC(四甲基异硫氰酸罗丹明)

[5]观察拍照。

 

特别提示:

当连续使用荧光观察3h后,应将机器关闭,令其自然冷却1h后再次使用,以防激发模块损坏。

 

 

ZEISS Stemi2000-c体视显微镜


用国际标准的ICCS光学系统,以及防眩光技术,提供最高反差、最高衬度、最高分辨率的三维图像,配备CoolSNAP Photometrics数码摄像头及Motic Image-pro Plus 5.1图像分析软件。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1、总放大倍率:1.95X-250X

2、最大工作距离为286mm

3、基本物体视场直径为35mm

4、冷光源:8V20W(12V75W, 15V150W 24V250W)

 

Motic SMZ140-N2LED体视显微镜

本科实验教学,学生专用机型。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主机变倍范围:1X~4X

变倍比:1:4

目镜:10X/20

瞳距:54mm-76mm

视度调节:双目±5屈光度

工作距离:80mm

上光源:12V/15W卤素灯

下光源:12V/10W卤素灯

 

Motic M200无线数码生物显微镜

本科实验教学,学生专用机型。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Olympus CX21生物显微镜

本科实验教学,学生专用机型。

 

ZEISS Primo star数码生物显微镜

本科实验教学,教师专用机型。

 

Motic BA410E数码生物显微镜

本科实验教学,教师专用机型。

 

Olympus SZ61数码体视显微镜

本科实验教学,教师专用机型。

 

Micorom HM525冰冻切片机


规冰冻切片机。机箱宽敞,27个卡盘存放位点,其中4个为半导体制冷,工作温度通常-20°C-15°C。步进马达带动近退样,切片厚度范围1-500um,具有样本会所功能和记忆功能,所有参数的设定在机器上外外面,人机界面,操作方便。适用于科研和常规使用。

 

LEICA  RM2235手动轮转切片机


Leica RM2235主要设计用于手动的常规石蜡切片,但同时也可用来切削较硬的材料。供植物学实验教学、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和科学研究等。

 

LEICA  RM2245数控轮转切片机


Leica RM2245主要设计用于手动的常规石蜡切片,并具有数控功能。供植物学实验教学、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和科学研究等。

 

LEICA  RM2126手动轮转切片机


Leica RM2235主要设计用于手动的常规石蜡切片,但同时也可用来切削较硬的材料。供植物学实验教学、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和科学研究等。

 

LEICA SM2000R滑走切片机


Leica SM2000 R平推式切片机带有可轻松切片石蜡包埋或固定标本及冰冻标本低保养型交叉滚轮轴承轨道,其产品特色为易用刀架,既可用于标准刀片,又可用于一次性刀片。供植物学实验教学、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和科学研究等。

 

KD-H烘片机  


技术参数:

◇控温范围:室温~90

◇控温精度:±1

◇烘片台尺寸:340X260 (mm)56玻片)

◇电源电压:AC 100V120V/AC 220V240V

◇电源频率:50Hz/60Hz

◇功率:200W

◇整机尺寸:350×340×120 (mm)

 

LEICA SP9000磨刀机

 



设有粗磨和细磨两种模式,通常一次粗磨后进行一次细磨,或根据待磨刀具状况调整磨刀程序。磨刀时,需使用专用磨刀液,S形涂于磨刀板上。将刀固定在刀架上之后,盖上防护罩,接通电源,选择磨刀模式,调好磨刀时间,即可启动磨刀程序。当磨刀完毕后,应及时将刀取出,将磨刀残液擦拭干净。

 

SIM-F140制冰机   


冰块形状:碎花型

制冰方式:旋转挤压式

制冰量:约130kg/(环境温度20,水温15110kg/(环境温度30,水温25 )

用水量:约0.16m3/(环境温度20,水温150.14m3/(环境温度30,水温25)

环境温度范围:535

外箱材料:前面/侧板:涂层不锈钢板

顶面:不锈钢

后板:彩色涂层钢板

内箱材料:储冰室内部: ABS树脂

隔热层无氟硬质聚亚胺酯原位整体发泡层

贮冰量:约28kg(自燃落下:约19kg

压缩机:300W,全密闭型

制冷剂:HFC

电源:220V50Hz

耗电量:435W

配管尺寸:供水口: 1/2英寸

排水口: 3/4英寸

外径26mm

可调节脚:4(70-105mm可调)

报警装置:微电脑控制,故障自我诊断

维护配件:可单独抽出更换的制冷单元

外部尺寸:600×600×800mm

 

BWXG-4圆盘旋光仪


操作特征:

BWXG4圆盘旋光仪装有波长为589nm的标准钠光灯,打开电源后,钠光灯的光源投射到聚光镜,起偏镜后分成寻常光与非寻常光,透过仪器目镜您可以看到一边暗一边亮的光亮显示。

将盛有旋光性化合物溶液的试管放入样品室,缓慢转动手轮,寻找与零点时相一致的光亮,再由放大镜中读取刻度盘上的读数,即为样品的旋光度值。测量完毕,可以通过旋光度值,计算物质的纯度,浓度,含量及比旋度。

BWXG4圆盘旋光仪,操作简易,量程宽广(±180),仪器适用于测量旋光性化合物溶液的旋光度,测量精度:0.05度。
应用领域:科研与教学,制药与化学工业,食品及制糖业,其它工业应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