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实验室开放

计算机实验室开放

计算机类实验机房开放管理制度

1、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类实验室是实验教学用机房,每学期学习计算机类课程的学生在指定的上机课室中均可使用该实验室完成教师规定的学习任务。

2、在非指定的上机课时(课余时间)中,本校学生可按照《实验室开放时间表》,使用本实验室学习知识。

3、本学期没有安排计算机课程的其他学生要使用实验室,必须找管理员教师申请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办理相关手续才能使用。

4、计算机实验室对在校学生的开放时间请参考每学期公布的《实验室开放时间表》。

5、计算机实验室为学习辅助资源,可提供学生计算机、英语、音乐,教师讲义等电脑资源,并会不断完善补充。

6、计算机实验室开放时间段安排有值班教师,学生可随时联系协助解决疑难问题。

7、学生进入开放实验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破坏实验室内设备,如有损坏按学校及实验教学中心有关规定处理。

8、凡使用开放实验室者请认真填写实验室使用登记本和仪器使用登记本。



                                                                        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


                                                                          二○○七年九月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