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心)

来源:中心办公室时间:2022-09-06浏览:127设置

各位老师:

学校于96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类别

质量工程项目、教改项目

【申报要求】

具体申报要求参照附件1、附件2

【中心分配名额】

单位名称

教改项目

质量工程

项目

推荐总数(不含招标项目)

其中,重点项目数

自筹项目数

基础实验与实践

训练中心

4

2

1

2

 学校总数

142

60

50

70

【评审流程】

中心定于930日进行汇报评审,请各申报老师准备项目申报书(一式6份)及汇报PPT,每项汇报5分钟,专家反馈意见5分钟,评审完成专家组将按照项目质量进行排序、中心公示5天,确定上报项目。

纸质材料提交要求

请各申报老师于108日上午12:00将纸质材料项目申请书(附件4)及佐证材料(一式1份)交到421A办公室。

网上填报要求

请各申报老师于108日上午12:00登陆“教学类项目管理模块”(可通过OA综合信息门户-系统直通车-本科生院系统平台-教学类项目管理模块进入),填报并上传相关材料

【其他事项】

学校将在此次申报项目的基础上,根据省教育厅指标择优推荐本年度省级质量工程、教改项目。

  

联系人:谢虎          

电  话:38635133

                                    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

202296

2022年教学项目申报材料.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