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心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视频录制的通知

来源:中心办公室时间:2022-08-31浏览:186设置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须推荐申报总数为8项,具体见下表:

单位

示范团队

示范课程

示范课堂

优秀案例

推荐总数

基础实验与实践

训练中心

1

2

2

3

8

学校通知要求

1、视频录制:示范课程、示范课堂需提交1节课堂实录教学视频(示范课程至少40分钟,示范课堂至少30分钟)、典型案例需提交微课视频(15-20分钟)及说课视频(5-10分钟)。

2、时间等要求:923日前通过申报平台填写提交,之前要求各单位排序并公示5日(详见学校通知链接)。

中心安排

1、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拟定拍摄方案及视频脚本,99日前发到823252508@qq.com

2中心将安排相关技术人员于912-16进行集中拍摄。

3、请各项目负责人于918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交到东区实验楼421A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823252508@qq.com,中心919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排序、公示。

【特别说明】

经中心与本科生院汇报沟通,基于中心课程的特殊性,申报项目的学时及评教由中心统一认定即可。

各申报项目负责人有不明确的事项请联系谢虎老师:15521161010

 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特此通知。


                                                      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

                                                     20228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