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时间:2022-05-18浏览:122设置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开展有组织的教育科研,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通知,现开展我校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标限额

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农林类包括专项课题“高等农林教育研究”和自设课题“高等农林教育改革实践研究”两类,我校每类项目限推荐2项。

各单位向学校择优且推荐1个项目,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推荐项目情况择优推荐。

二、项目类别

1.高等农林教育研究

2.高等农林教育改革实践研究

以上两类项目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重大课题、重点课题选题须在指南内选择,且不允许变更指南内给定的课题名称;一般课题可在指南给定的选题中稍作修改,但不允许有大变更。

三、申请人条件

1.重大课题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博士学位。

2.课题申请人限申报1项课题,已经承担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四、课题完成时限及成果要求

一般为2年。结项时根据不同类型课题要求可提交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学术论文或专著等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字样(含课题名称和编号)。获准立项的《课题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文本,申请人应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五、材料提交要求

1.申请人根据要求填写《课题申报书》(非匿名版2份、匿名版4份,见附件2、附件3)。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信息表(附件4,需加盖单位公章)。

3. 以上材料纸质版请于530日上午下班前提交至东区实验楼42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申报书的匿名版和非匿名版,word请发送至邮箱823252508@qq.com,逾期未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谢虎

  电  话:38635133   15521161010

 

 

                                                                                             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

                                                                                                    2022518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指南-.pdf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非匿名版)一式1份.doc

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匿名版)  一式3份.doc

4.课题申报信息统计表.xlsx


返回原图
/